星期五, 九月 15

不知道怎么这么亢奋了

今天出去找工作了,呵呵,突然发现外面的阳光不错的,我觉得好久没有见到了太阳了,阳光趴在身上的感觉很不错,挺温馨的。

到了面试的地方,我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环境,很自然,很祥和,我还是会这个期待中的地方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情,很想到这里去上班,因为这,或许就是我想要的那种环境吧。谈了一会,让我留下了联系电话,就走了。

很久没有呼吸到外面的空气了,感觉很舒服。我走着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,就那么简单。

开始想着,是否应该写点什么了,为自己写点什么,让自己还能够给自己留下一些回忆。

想好了,就写我的过去的那些零零碎碎的生活吧,反正是给自己写的,怎么写都没有关系的。
书名字定好先 ,就叫《校园?社会?》吧,呵呵,反正乱七八糟的写就行了,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写下去,但愿不要让自己在半途而废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