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15

校园?社会?

序言
开始自己给自己写书看了,呵呵,反正一天无聊也是无聊呗,写给自己的,喜欢就行,就像那个叫潘玮柏的歌手唱的一首歌曲一样“是谁说我没有听众,没关系,我第一个被感动。”无所谓了,就自己做自己的读者,自娱自乐就行。
不知道怎么这么亢奋,突发奇想的就想到了要给自己写书看,或许是时隔多日,没有看到外面的太阳的原因吧。深夜了,突然发现自己要写东西了,却没有了烟,人世间最难熬的事情,莫过于此,跑下了楼,敲开了楼下小卖部的窗户,在老板不耐烦的表情下,要了一包劣质烟,然后又回到了房子,却发现,自己不知道怎么开始了,真的只是冲动吗?
对我这么懒的人来说,写一个小说,要是告诉朋友的话,肯定觉得我还没有睡醒,或者我是在发烧说胡话。
校园?社会?一个很广义的东西,我该怎么写?唉,懒的去想,就乱七八糟的写给自己就行了,可是要真正的乱七八糟的写给自己,而且,真正的继续的写完,可是乱七八糟不得的,我就这么在想,至少有个开头吧,可是,怎么开头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