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13

迷茫

这段日子,很是迷茫,始终不明白,自己究竟要做甚么,整日的在网上消磨着自己的生命,空虚,并堕落着,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出口,开始将自己封闭了起来。
一直想着写一些东西,可是,太懒了,真的太懒了,懒到我连走路的精神都没有了,一切,开始对我来说很是飘渺和虚幻,我想着自己是否应该安心下来,但是,我现在好像是死心了,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下去了。
开始怀疑这个世界,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么的虚伪,人人都带着一副伪善的面具,我不知道自己的将来会怎么样,有种坐以待毙的感觉。
很多天没有看过外面的天空了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够适应外面的空气,将自己囚禁了起来,就这么迷茫着。
看着电影,就无聊的看着,看着看着,就睡着了,醒来以后,发现又是一天过去,而今天仍然在被我无情的挥霍,时间也无情的将我抛弃着,我明白,一切都是由自己造成的,可是缺开始害怕承担这份失败,我不敢去想这些原因了。
或许,我应该让自己好好的清醒一下了,因为我开始深陷在迷茫之中,而且,也没有尝试着挣脱,就这么挥霍着今天,不段的挥霍着。
一个人的日子,很是简单,的确很是自由,开始怀念过去,也就习惯了逃避,害怕一切的一切就这么被我遗忘,可是,我却希望自己能够遗忘掉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这个世界却有了一丝的感激,让我看到了很多,知道了很多,我不想给自己找什么借口或者理由,很简单,我知道,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借口和理由的。我明白,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我现在的深陷都是因为我的自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