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7

空白世界

最近的日子,感觉是一片空白,睡觉,上网,上网的时候,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了,仅仅就是打开电脑而已,然后,漫无边际的转着,很是无聊。

看了很多电影了,脑海中仍然是空白一片,有的时候,我突然感觉,自己是否已经成了一具行尸走肉,只是一个没有了灵魂的躯壳而已。发现自己最近的日子里面,纯粹没有什么想法,只是吃饭,睡觉,其余的时间就是对着电脑无所事事。

找不到可以让自己重燃激情的理由,空白的日子里面,我空白的过着,一个人,在房子默默的呆着,或许,真的会变成一具尸体。

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一个很真实的梦,梦到最后的时候,我却醒来了,醒来以后,却什么都没有,而且,我也记不起梦的起因和结果,只是依稀记的,梦中,有三个人,两个人的面孔,很清晰,我也认识,而且,曾经也真的彼此之间有过冲突,但是,他们却找到了我,追杀我,我就一直逃跑,逃跑,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我也醒来了,不是被吓醒的,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,梦中他们站在我的面前,我就很自然的醒来了。醒来后,我却忘了梦中的很多情节,只是依稀记得,我的梦中,有人追杀。

懒洋洋的点燃一只香烟,自己一个人的房间,一个人的世界,我开始与这个世界分开,我将自己孤立在这个世界之外,我不知道,以后面对的会是什么。

一句台词很经典“有人就是恩怨,有恩怨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湖,你怎么退出。”江湖,从小就梦想,现在发现自己置身江湖之中,却无法挣脱,因为,自己已经离不开这个江湖。

他们都奔波着,努力着,为了那些梦想,不断的在寻找,而我的日子,却像一张白纸一样,显的那么乏味。而我,也不知道自己应该给这张白纸留下怎么样一笔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