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八月 16

秋天的开始

这个开始很疯狂,让我有些无法忘却,我有种莫明其妙的感觉,似乎有种什么又要来临了,不知道,我即将开始面对什么,我试着去忘却,可是逝去的每一天却又让我回首往事。

开始成长了,又要来了,人总要长大,我无法让自己俯瞰这个世界,因为我的渺小,亦或我没有翅膀。

开始,总会有结束,或许,一切的一切,都是一个循环而已,谁说过,忘记过去意味着被判。那可能因为无法忘记吧。

秋天,依然很热,热的让人发狂,我把自己囚禁了起来,害怕外面毒辣而又充斥着欲望的阳光。这个世界很疯狂。我总是笑着看着他人的表演,不敢将自己表演给别人看。我始终不会丢弃,我也始终无法忘却,世界的每一天,依然在阳光的升起开始,所有的故事,只不过是一场终究会过期的门票而已。

这个秋天的开始,我依然在迷茫着,一切,都只是一个终究会醒的梦而已。

无所谓那些失去,也无所谓那些收获,该来的,自然会来,想起了曹雪芹老先生在他的书中写的“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”就近时消极的等待,还是一种自我的安慰,或者两者都有吧。

没有评论: